主号 鳳子 id=goldenphoenix(搜索请搜id)

英雄之路-其之一

男人在沙发上坐下,扯开紧身衣的面罩,呼出一口气,滩在了沙发上。他闭上眼睛,享受这片刻的安宁。他睁开眼睛,看着手掌上躺着的一颗糖果,露出了微笑。

响起了门被打开的声响。

男人知道,是她来了。

女人进入了房间,看到男人躺在沙发上露出了一点惊讶。

“啊、你回来了啊,吉君。今天不是说会晚点回来的吗?”

“…欢迎回来,雫。”他缓慢眨眼,像要睡着了一样,“今天遇到事件了,解决了就回来了。”

“好像挺高兴的?发生了什么好事吗?”

“啊啊、救了一个女孩子……最初她一直哭个不停,不愿意跟我走,我想办法哄她总算是把她护送到了警察手里,母亲也在那里等她……她边哭边笑的说谢谢,然后想给我点什么,却又舍不得把宝贝的玩偶给我,找了半天从口袋里掏出这个给我。”那是个皱巴巴的糖果。

“是吗,你又做好事了呢。”女人背对着他,换上了围裙。

“嗯……”

房间里只剩下呼吸声。

女人转过头去,盯着他。他还穿着紧身服,脸上的妆也没洗掉。

“啊!!”

“…什、什么?!”男人从沙发上弹了起来“……别吓我啊,雫…”

“…你、又受伤了啊。”

男人看了看手臂,衣服裂开了一道露出了里面发红的皮肤。

“…啊、这个啊……没关系的…”

“什么叫没关系啊!不好好处理怎么行!快把那碍事的衣服脱了!”

女人麻利地翻出急救包替他消毒包扎。

“…没关系的,只不过是擦伤……”

“不、万一感染了怎么办啊!”

女人最后把绷带打结。

“好了,这样应该没关系了。”“那我去做晚饭了,你要睡觉的话先把换衣和卸妆做了啊!”

女人的身影消失在墙角,男人看着又被包成木乃伊的手臂。

“…没关系…吗?”“没关系的…英雄是不会死的…”

像咒文一般念叨着,男人闭上了眼睛。


评论
© 凤子的文字堆 | Powered by LOFTER